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陕西朗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

发布于:2024-03-27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密切院企间联系,3月25日,艺术学院邀请陕西朗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宣讲招聘活动。陕西朗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晟、副总经理张樱凡、制片人邹春雷,魅不可挡(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明霞、副总经理郑昭,我院表演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表演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乃嘉、表演专业教师程烽和崔珊、毕业班辅导员冯鑫与陕西朗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面谈交流,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表演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宣讲会上,张樱凡介绍了陕西朗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行业前景、储备项目等基本情况,并对表演专业的招聘要求与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院企双方就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校企长效合作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并组织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和面试。

我院表演专业各年级意向加入企业的毕业生参与了现场面试,学院将持续加强与省内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持续遴选优质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视野和广阔发展平台,高效精准服务好2024届毕业生求职就业。

 

(图文:冯鑫;审核:梅林竹、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