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李京昊副校长带队赴陕西大剧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于:2024-03-15

 

3月13日上午,副校长李京昊带队赴陕西大剧院访企拓岗,就深化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交流座谈。陕西大剧院业务部副总经理罗敏、总经理助理禹丽媛、用户及品牌推广负责人朱婧、场务主管翟冬,我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李京昊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校,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调研和对接企业社会需求,深化校企间合作层次和领域,共同推动企业用人和学校育才的精准匹配,并诚挚邀请陕西大剧院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吸纳毕业生实习就业。

罗敏介绍了陕西大剧院的企业性质、主营业务、演出运营、公共艺术普及、剧目创作等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入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集聚优势资源,为今后的长期合作提供项目、平台、岗位等多元支撑。禹丽媛和朱婧介绍了剧院与我校专业设置相关的用人岗位需求,亟需艺术管理、项目运营、剧目翻译等方面人才,需求集中在艺术类人才和外语翻译类人才,为后期的校企就业实习合作提供便利。
   

座谈会上,李杰介绍了艺术学院概况,梅林竹对艺术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教师代表对艺术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和特色进行分享介绍。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文艺创作交流、剧目工作坊建设深入座谈。双方领导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在更多领域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发挥企业和高校的各自优势和影响力,在助力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加强表演艺术国际交流、提升全民艺术素养等方面为陕西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冯鑫;审核:李杰、梅林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