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艺术学院赴西安美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艺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于:2024-03-11

为有效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契合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7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梅林竹、党委副书记屈晓、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主任魏英、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张勤宝、2020级辅导员冯鑫等一行赴市内两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

学院一行首先来到西安美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美霖文化”是新型互联网影视平台运营商和影视全产业链运营商,总经理张少峰出席座谈会,会后学院一行受邀实地参观公司位于大唐不夜城的文旅融合项目。下午,学院一行到访校友单位西安艺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我校2007届表演专业校友闫军良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同时就企业用人需求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中,梅林竹向走访企业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以期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文旅融合、文化国际传播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屈晓就企业用人需求、招聘要求、工作环境、未来发展前景等与企业问询交流,并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重点推荐。校企双方围绕院企合作形式、产教融合、实习培养方式、校友会建设等展开交流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是学院落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盘活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

企业简介:

西安美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新型互联网影视平台运营商和影视全产业链运营商,主营影视项目研发、投资、制作、发行和全产业链运营,以影视创意和项目投资为基础,致力于推动影视行业创新发展和中国故事、中国元素的国际表达与传播。

 

(图文:冯鑫  审核:梅林竹、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