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艺术学院赴陕西大秦演艺运营管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于:2024-03-08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梅林竹、党委副书记屈晓、表演专业教师程烽、毕业班辅导员冯鑫一行赴陕文投集团子公司陕西大秦演艺运营管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陕西大秦演艺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龚乐、技术部经理段冬冬、人力资源主管冯雪陪同参观并交流座谈。

                                             

艺术学院一行深入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实地走访参观剧场,对企业主营业务、演出场地建设、运营规模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该项目为陕西文化产业(西咸新区)投资有限公司重点建设项目,预计今年五月建成投入运营,需要大量文艺类工作人员。

座谈环节,龚乐详细介绍了企业项目的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希望西外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携手并进,共同服务陕西经济文化事业发展。冯雪对企业用人需求和岗位要求进行了具体介绍。梅林竹对我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践等领域密切合作,探索更多合作的形式与可能。屈晓详细询问了行业工作环境、晋升途径、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重点推荐。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期会继续深化和加强校企间招聘、合作与交流,达到双赢目的。

本次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新契机。

(图文:冯鑫  审核:梅林竹 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