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陕西人民艺术剧院、西安聚猩智媒来我院开展就业洽谈

发布于:2023-03-20

 

2023年3月16日晚, 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来我院观摩2019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并洽谈就业选人用人工作。陕西省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李俊强、陕西省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兼制作部主任李磊亲临现场,与毕业生现场沟通交流。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乃嘉陪同。

毕业大戏《哈姆雷特》基于英国著名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的经典剧目进行创新性的解构演绎,以现代戏剧的全新形式向经典致敬。李俊强在观看完学生的演出后,对大戏展现出的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对演员的专业水平与编排效果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最后他表示,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选拔优秀人才加入陕西人艺成就戏剧人生。李磊提出希望我院提供系统性人才名册交予单位,开展选人用人工作。未来陕西人艺希望与西外艺术学院紧紧联系在一起,合作共赢。

2023年3月15日下午, 西安聚猩智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艳玲来访,与学院洽谈就业合作事宜。党委书记梅林竹、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艳玲首先对公司的主营业务与经营模式向学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提出了面向我院所设专业对口的各类岗位需求,并就薪资待遇及岗位要求等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会议现场,各教研室主任与用人单位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方向与前景,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并邀请其参加我院后续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最后,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实习招聘等工作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单位简介: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48年,74年来,剧院始终坚持“二为”、“双百”方针,创作、改编、排演话剧180多部,演出7000余场,多次荣获“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大奖”“中国话剧金狮奖”和“中国戏剧奖”等国家级奖项。转企改制后,打造话剧《白鹿原》《平凡的世界》《主角》“茅奖三部曲”系列作品,累计完成全国巡演769场,服务受众达80余万人次,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公司简介:西安聚猩智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于2018年,坐落于古城西安,是一家具备国内一线服务水准的MCN机构及内容服务商。创始团队深耕游戏媒体行业15年,核心成员均出身于游戏行业,主要业务布局涉及达人孵化、账号运营、内容生态运营、品牌营销推广和精品内容制作。

(图文:韩佩晔;审核:梅林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