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致广大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于:2023-04-18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

大家好!

值此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之际,长期以来,各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始终与我院携手同行,为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提供了良好机会,搭建了高水平的合作平台。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学院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我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正全面开展,有序推进。为帮助用人单位高效开展人才引进与招聘工作,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为精准、便捷的就业渠道,现诚挚地向广大用人单位与各位校友发出邀请,欢迎来校选贤纳才,来院深度开展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我院真诚希望与各位继续加强用人需求对接,建立互利共赢伙伴关系,实现用人单位蓬勃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发展双丰收,共同做好人才培养接力,谱写新时代院企合作新篇章!

衷心祝愿广大用人单位及各位校友事业如日方升,青云万里!

学生类别

专业

毕业生人数

联系人

电话

本科生

(271人)

表演

55

韩老师

85319562

动画

80

戏剧影视文学

57

视觉传达设计

79

研究生

(12人)

戏剧

7

武老师

艺术设计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