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3-05-24

为了对军训工作进行整体总结,对军训期间涌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5月21日,我院在SD410开展了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军训表彰大会由艺术学院2022级辅导员兼28连指导老师刘青清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梅林竹,29连指导老师郭虹泽,28连连长孙小峰,29连连长程思锦,及2022级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军训表彰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场人员肃穆而立奏唱国歌,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颁奖仪式,对本次军训中涌现的优秀军训学员、优秀通讯员、内务先进宿舍、优秀助训教官、优秀教官进行颁奖。随后杨岳澎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谈到军训带给他精神的洗礼和意志的磨砺是他毕生难以忘怀的。教官代表程思锦发言表示,本次军训同学们都圆满完成了既定训练任务,集体意识和精神风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指导员代表郭虹泽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要继续发扬军训中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优良作风,继续向优秀看齐。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梅林竹首先向圆满完成军训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她对2022级军训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生活习惯和优良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同时她对全体教官和指导员表示了感谢。


至此,为期七天的军训圆满结束,落下帷幕。同学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希望同学们能在军事训练中收获成长,突破自我,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再续辉煌。(文:吴雯欣;图:黄怡雯;审核:刘青清)

 

后附表彰名单:

1.军训优秀学员

28连

视传2201:翁静、卢美伶。

视传2202:王悦桐、乔润泽。

视传2203:栾依铭、高山画。

戏文2201:杨一诺、别韫婵。

戏文2202:刘皓月、徐婧研

29连

表演2201:郝珈瑄  曹搏军

表演2202:杨岳澎  武煜桐

动画2201:代昕怡  王阳阳

动画2202:张典仪  韩何菲

动画2203:赵  淼  方  瑶

2.优秀通讯员

吴雯欣  陈悦颖

3.内务先进宿舍

4B404.6B519.6B516

4B140.4B143.6B510

4.优秀助训教官

惠梓萌  张嘉益

5.优秀教官

 孙小峰  程思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