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于:2024-03-28

3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JE3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梅林竹主持。

会上,梅林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并安排了相关工作;院长李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就学院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发言;党委副书记屈晓传达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2024 年修订)》《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相关要求,及本学期中心组学习计划,传达了近期意识形态风险提示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家华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十四五”关键节点和重要年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看准了就抓紧干”,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要按照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扎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强国建设培养德艺双馨的专业化人才。要深刻认识“教学是立足之本,科研是发展之源”,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明确个人目标及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德才兼备的“大先生”。

 

(文:孙子辰;审核:梅林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