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页

李杰教授线上课程获批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于:2023-05-01

    (转引:西外新闻)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特色线上课程名单,我院院长李杰教授的《陕西艺术考古》课程获批陕西省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

    建设特色线上课程,是陕西着眼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培育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建设的有力举措。此次全省共立项建设135门特色课程。

    课程,以陕西可证、可考的优秀传统考古文化为线索,立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华传统艺术文化来凝聚现代大学生的共同认知,旨在培养具备中国文化综合素养、立场坚定的新时代青年。

    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工作是陕西省大力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本次获批的陕西特色课程,是我院大力推进课程建设的优秀成果,对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将以推进特色线上课程建设为重要抓手,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