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于:2024-03-28

3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在JE301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梅林竹主持。

会上,梅林竹传达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近年来主要成绩、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本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进行逐一汇报,会议进行了审议。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以党支部开展“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学校《二级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对照政治功能强、组织建设强、党员队伍强、促进发展强的“四强”型基层党组织标准,按照“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的要求,切实改进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要结合学院党支部“提升工程”和党员干部“锻造工程”等工作,加强督促指导,充分调动师生党员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效。 

(文:孙子辰;审核:梅林竹)